11月28日回彰化社頭家 

整晚都聊著露營的事

聊著聊著

爸爸就拿出珍藏的寶貝

都是爸在帶童軍的裝飾與裝備

第一件是斧頭

意思說我可以加入斧頭幫了

這保護套是我DIY用厚紙板做的

繩子是用營繩穿的

1小時搞定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這頂帽子是童子軍種子教官世界會議所發的

爸爸卻給了我

真是感謝他了

 

童軍裝備

帽子的背面

 

童軍裝備

這頂帽子是中華民國童軍一百年的紀念帽

印象中是在高雄澄清湖大露營

天氣不怎麼好

還下著雨

 

童軍裝備

這頂是童軍的貝雷帽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這是童軍的胸章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童軍的領巾

 

童軍裝備

童軍裝備  

這就是我意外的收穫

我一直想怎麼

融入與創新

現代的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臻芳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