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照片都在COSTCO沖洗的

所以就去拿照片

順便逛逛

果然讓我看到好物

在挑選的同時

賣場的人還問我

這有那麼好嗎

為什麼好多人都一拿都十幾隻

這已經補了三四次的貨了

這裡現貨賣完就沒了

01.JPG

 於是我就選了這一支

 

02.JPG

看了標價

真的不敢相信我眼睛所看到的

連800元都不到

 

03.JPG

 回家後把戰利品拍個特寫

 

04.JPG

 背面

 

05.JPG

06.JPG

07.JPG

 附帶說明書

 

08.JPG

為了使用時

可方便拿取鑄鐵烤盤

我還去百岳買了耐熱皮手套

這次計畫露營時就可派上用場了

到時候再跟大家說說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宗臻芳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